2017年1月24日 星期二

韓毓琦.Han, Yu-Chi

韓毓琦.簡歷

自然是一個孤獨,喘息和癒合的地方。在潮間帶裏,我看到了從來沒有見過的平衡與秩序。創作起點是從台灣海洋潮間景觀開始的,繪畫延伸了眼前這浮動空間與內心視象的轉換,回歸視覺與內在精神。藝術家韓毓琦, 1979年台灣臺北人,西班牙國立巴賽隆納大學藝術創作理論博士(Universitat de Barcelona-Bellas artes),最高榮譽成績學位。現任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助理教授。

個展與聯展
2017  現代水墨傳承展/ 指導老師劉國松,國父紀念館博愛廳,臺北。
2017  洄瀾藝響-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教授聯展,鹿港公會堂,彰化。
2016  青泥之地 「La tierra Azul」韓毓琦創作個展,松園別館,花蓮。
2016  一念不生-董陽孜移動的雕塑跨領域聯展與策展,東華大學圖書館,花蓮。
2015  對生-共生,水藝術國際研討會創作聯展,西班牙。
2015  界域 「Borderlands」韓毓琦創作個展,國立東華大學,花蓮 。
2015  藝響-港澳學術聯展,澳門理工學院主辦,澳門。
2013  海峽兩岸大學美術專業教育論壇聯展,國立台灣藝術大學主辦,台灣。
2013  墨濤 「Mareas de tinta」韓毓琦創作個展,國立巴塞隆納大學藝術中心,西班牙。2011 菁典當代「classic」聯展,當代一畫廊,台北/台灣。
2011  樸墨潮「Pure Ink Art」韓毓琦水墨創作個展,國立中山大學蔣公行館,高雄。
2010 第三屆當代水墨雙年聯展,台北科技大學,台灣。
2006  藍色之後 「Deapues del Azul」個展  Caj Chai 藝文空間,巴塞隆納,西班牙。
2003  迷失的天堂「Paraiso Perdido」個展,巴塞隆納 Raval文化中心,西班牙。
2002  野氣瀰「Reses」個展, Matas I Ramis 國立文化中心,巴塞隆納,西班牙。
2001  女性藝術聯展「Femin art 2001」市立文化中心,巴塞隆納,西班牙。
2000  佔領藝區「ocupa amb art」聯展Horta文化中心,巴塞隆納/西班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漾.敘

漾 . 敘 2024.1/18-4/6 開幕茶會Opening: 2024.2/3 (六) 3 : 00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