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

十二生肖.許自貴2017個展

十二生肖.許自貴2017個展
05/05-07/02
茶會 05/13 PM 3:00

關於十二生肖,在整個亞洲區包括韓國、日本甚至越南都有這種十二生肖的概念,每個人出生就有一個生肖像似守護神一樣。早於2013年許自貴開始進行創作各別的十二生肖,他希望作品色彩是活潑的,以傳統雕塑來講,藝術家們都偏重在造形本身的變化,許自貴希望它的色彩就好像觀者欣賞繪畫一樣,它也是變化無窮,所以每個動物有獨立的色彩。當這十二個聚集在一起,它就像萬花筒一樣,可以看到繽紛的色彩,這個也是許自貴希望能夠做到的。

生活經驗的感知與成長的學習,豐富藝術家創作生命的靈魂,許自貴將其豐厚情感藉由作品展現出來,蛻化出一件件精彩絕倫的作品。他曾說:『創作如生命,呼吸、吃飯、睡覺和拉灑。創作如信仰,每日修練、時時刻刻的功課。創作要誠實,作品是個人代表、是榮譽。創作要堅持,離開了,藝術也死了。』回顧許自貴的作品常常變來變去,變的是創作題材、變的是表現形式及技巧,多方嘗試、運用與提升;但不變的是對藝術的信仰以及將創作當修行的懷抱!

藉由藝術具體形式的傳達,相較語言文字的抽象傳播,更為強烈而深刻,對觀者而言,是視野的開拓,也是心靈薰陶,荷軒也希望透過此展覽讓所有參與者感受到,許自貴許老師對於創作的熱情與不斷突破自我的精神。

 藝術家簡歷連結 
許自貴. Tzu-Kuey HSU

荷軒新藝空間 07-767-756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漾.敘

漾 . 敘 2024.1/18-4/6 開幕茶會Opening: 2024.2/3 (六) 3 : 00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