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

羅志英.Luo, Chih-Ying

羅志英.簡歷



1959 年生於臺灣苗栗

學 歷
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水墨創作研究生。
因對中國水墨畫所呈現的虛渺幻妙空間深感神奇,向蕭進興、楊鄂西等多位老師習畫。2009年首接觸劉國松老師的「現代水墨」,始以實驗的精神結合現代材料開創作畫空間,後又蒙羅芳、李振明等多位老師指導。

經 歷
2005 年亞太國際墨彩藝術聯盟暨中華國際墨彩藝術學會畫展社會組佳作
2007 年台灣ASIA 國際藝術展水墨類入選獎;法務部藝文展聯展
2008 年參加國際第二屆書畫交流比賽獲得優選獎
2010 年第三屆台北當代水墨雙年展佳作
2011~2014 年『白線的張力』兩岸三地現代水墨聯展、劉國松師生現代水墨聯展於台灣十餘處縣市及廣東( 翠亨美術館)、山東( 濟南、濰坊、青島、濟寧、煙台博物館)、美國加州NanHai Art。作品獲山東、濰坊博物館典藏。

創作理念
  水、彩、墨、紙,流動、吸收、混合、擠壓;小點、大點、平面,細線、粗線、空間。
  於是水與彩墨混合著流動與擠壓,大小點與粗細線結合成肌理;並且拉出平面,組出空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漾.敘

漾 . 敘 2024.1/18-4/6 開幕茶會Opening: 2024.2/3 (六) 3 : 00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