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

吳珮華.Wu, Pui-Wah

吳珮華.簡歷


創作理念
  廣東梅縣人,出生於臺灣,  從1988年起至今參加聯無數次,作品遍歷臺灣、香港、曰本、澳門、馬來西亞、中國大陸、美國、澳洲等展出。  
   2010年加入劉國松老師創辦的現代水墨班,在劉老師的” 先求異,再求好” 的方針下,全面融入創作中, 2012年開始加入「白線的張力」 兩岸三地現代水墨展於 國立交通大學藝文空間、桃園文化局。2013年展於 臺中大墩文化中心、臺東美術語館、高雄文化中心、劉國松師生展於基隆文化中心、新北市蘆卅文化中心、臺中文創園區、新竹中原大學。 2014年「白線的張力」兩岸三地現代水墨展於 山東博物館、濰坊博物館、煙臺博物館、青島博物館、濟寧博物館。美國舊金山 NanHai Art . 臺北高士畫廊。
         在大自然中觀察四季樹的變化,融入內心的想象,以 “留白" 來呈現它獨特的效果,以畫面肌理與質感作為精神的方法,用深、淺、厚、薄的色彩表現情感的世界。
  藝術的創作需要用敏銳的感悟力與洞察力去探索自然的奧祕,再運用熟練的藝術語言去表現畫無定法,可抽象,可具象,自由開放的詮釋。因此,如何表現並具個人特色是最大挑戰。期望在創作中有現代形式變化的效果,讓作品帶有個人獨創的技巧及風貌,具備了視覺上的美感和趣味,在自然中有生動,在生動中就有氣韻,讓含蓄中有開放,在內涵中有意境,這樣的創作旨趣,也才能發揮藝術美化人生的效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漾.敘

漾 . 敘 2024.1/18-4/6 開幕茶會Opening: 2024.2/3 (六) 3 : 00 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