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

連瑜.Lien, Yu

連瑜.簡歷


1952 年生於臺灣嘉義

學 歷
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畢業。

經 歷
2013 年「山水變奏曲─連瑜現代水墨創作展」展於臺北市立社會教育館。
聯展於澳洲雪梨、希臘雅典、美國舊金山、白俄羅斯國家藝廊、比利時布魯塞爾、廣東翠亨美術館、上海朱屺瞻藝術館、西安美術學院、山東博物館、潍坊博物館、煙臺博物館、濟寧
博物館、青島博物館及國內多次展出。
獲山東博物館、潍坊博物館、陜西天龍國際公司、國立交通大學、中華航空、合麗企業、福星關係企業等及私人收藏。

獲獎記錄
第四屆臺北當代水墨創新佳作獎
第三十一屆桃源美展水墨類第一名。

創作理念
  以自由、輕鬆、愉快、簡單形式,隨心而動,追求自由創作的精神躍動感。作品以白線為主軸,白線逍遙飛舞,捉模不定,散發出激變能量,激盪出旺盛生命的變奏樂章,是傳統筆墨所無法達至的自然生動效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漾.敘

漾 . 敘 2024.1/18-4/6 開幕茶會Opening: 2024.2/3 (六) 3 : 00 pm